主fgo和大多数月球作品,喜欢写原设背景多过架空
绝赞社畜,重度咸鱼,年更
爱吐槽游戏和看过的乱七八糟动画小说漫画
部分不能完全展示的文章请百度搜索艾比索,再搜索文章名即可,无需注册无需梯子

【FSN】狼人游戏(一回战·第三夜)

目前需要说明的规则:

1.狼人可以自杀

2.猎人跟白狼发动技能时必须翻牌,但是村长的是被动技能,被票死默认发动

3.白狼胜利条件是只有自己存活,狼人与人全部死亡的情况

4.死亡时角色身份依据个人喜好翻,没有强制要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ber缓步走到Berserker面前,从窗内仰望着这位古希腊的巨人。他始终说着那个不完整的音节,口中不时会弥散出类似高温蒸汽一样的雾气。这样没办法给出答案,巨人很着急,他退后了几步在中庭挥舞着巨斧,在地面刻下了自己的答案。

 

“Lancer。”

 

她依然站在窗内看着他那因发狂而通红的眼睛。

 

「Berserker,你的答案,我确实收到了。」

Saber点点头,转过身紧握拳,又一次宣判了票数最高者的死刑。

 

凛放下了指向Lancer的手指,轻轻敲击桌面等待他说出遗言。

 

「啊啊...果然是我死了啊。」

Lancer看了一眼Saber,对方没有说话,他接着继续说。

「嘛,不过我不打算揭开自己的身份牌,因为已经告诉你们我是谁了。当然,如果还有想用我身份冒名顶替混进好人队伍里的,可要当心了。那家伙,意外的是个笨蛋呢。」

 

「Lancerさん,你...!」

大河总算听明白了最后的指桑骂槐,她承认自己有些被激到了。不过碍于自己是游戏提议者,一定不能过多违反规则。她坐了回去,手指不停转动着反扣在桌上的身份牌,等待主持发话。

 

「那么,死者发表遗言结束。夜幕已经降临,请所有人闭上眼睛。」

Saber看着大河闭上了眼睛却仍旧在转动手中的牌,她没有制止。

「预言家请睁眼。这样是好人,这样是坏人。这位是...」

 

Saber话音刚落,纸牌摩擦桌面的声音也随之停了下来。

 

「预言家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。今天要杀的是...」

周围十分安静,凛只听得到自己的呼吸声。

 

硬要说的话,唯有Saber的声音近在咫尺。大概原因或许是自己周围充斥着“死人”,所以这也是理所当然。

 

「嗯好的,知道了,狼人请闭眼,白狼请睁眼。今天要杀的人是...」

Saber指了指要求之人,确认了一遍。

「确定是这位吗?好的,知道了。那么白狼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」

Saber分别指向了两个人,看向“女巫”。

「今天晚上,这位跟这位,都死了。请问要用解药吗?好的,那么要用毒药吗?啊...好的。那么女巫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。」

 

「守卫你今天晚上要守护谁?我知道了,那么守卫请闭眼。天亮了,请大家睁眼。」

Saber稍作思考后开口。

「昨天晚上死了三个人,樱、大河、Berserker。」

 

当Saber宣布昨夜死者的时候,所有人都抬起了头,伊莉雅用惊恐的眼神看向窗外,凛在樱跟Rider间来回扫看,Rider看了樱一眼,樱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地看着众人的表情。

 

「啊?啊啊啊我死了!!」

大河气急摔出了手中的身份牌,牌面险些翻开。

 

「除了首夜,其他夜里被杀死的人没有遗言,大河请不要说话。」

Saber正坐在尽头定定地看着大河。

 

「唔...」

大河咬牙偏头看着凛。

 

「那么,请剩下的三个人,从Rider开始顺时针发言。」

Saber梳理了最后剩下的人,点了Rider的名字。

 

「呼,总之这局我会投伊莉雅。」

Rider只发表了自己的投票宣言便不再说话。

 

「诶?为什么...?」

伊莉雅听到被叫到自己的名字,她收回眺望窗外的目光扭过头看向了一旁的...士郎。

 

「啊...伊莉雅我已经。」

士郎摸了摸头,微微低下头一脸无奈地看着伊莉雅。

 

「请死人不要说话。」

Saber立刻出声制止。

「那么Rider发言完毕就请凛说吧。」

 

「噗...咳咳,虽然我很想问Rider为什么一定要投伊莉雅,不过之前她宣布自己是女巫了吧,那我更想问为什么没有把想投票的伊莉雅给毒死呢?」

凛看向Rider,她没有回答,只是回以一如既往温和的笑容。

 

“这主仆俩都是笑面虎吗?一直对我笑眯眯地什么也不说,当我是笨蛋吗?”

 

凛忍不住咋舌感叹。

「啊啊到头来最难的反而是我吗?」

她又叹了口气,看向伊莉雅。

「那么,伊莉雅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」

 

「没什么,只是我知道Rider是狼人,因为她把我的Berserker给杀掉了,可能是因为不甘心我毒死了樱吧。」

伊莉雅抱着手没有看任何人,对着空无一人的厨房继续说。

「没办法,因为樱也是狼人,所以Rider第一夜醒来跟大家一起投死了Archer。凛,你还记得的吧?」

 

听到伊莉雅的发言,凛瞬时犯了难。

 

一边是不说任何辩解的话,只表明投票结果的“女巫”。

另一边是全程几乎没怎么说话,但Berserker一离开便给出了令人惊讶的线索。

 

「等等,伊莉雅。你说你毒死了樱?」

凛想到了什么,偷瞄了一眼Saber企图蒙混过关。

「啊啊...就问一个,问一个啦!」

 

Saber默不吭声,闭上了眼。

 

「嗯,我才是真正的女巫,Rider是白狼。其实是白眼狼吧?她们一起杀了Berserker,等到Rider醒来就自己杀了饲主,很符合Rider那魔兽的反叛身份吧?!哈哈哈哈哈...」

伊莉雅说完站起来捧腹大笑。

「她们第一天晚上其实是想杀我的,但是Berserker保护了我,第二天晚上又来杀我的时候Berserker没办法再保护我了,所以呢,我用掉了可以救自己的药。什么她说有人救了她啊?啊!哈哈哈我怎么可能去救别人呢!当然是要优先自己啦。」

 

凛看着性情大变地伊莉雅,大脑不住地敲响警钟,生怕她违背“约定”让Berserker毫无顾忌冲进房间,她暗自呼唤起自己的Servant。

 

「凛,有我在,没问题。」

Saber坐在一旁,发现了凛的担忧,出声安抚她。

 

「凛,快来投票吧!让我们把那些跟我们敌对的人全部都杀光,全部...!」

伊莉雅单手叉着腰朝凛露出了微笑,她长长的睫毛弯起,逐渐泛红的眼瞳似乎是连带着身体也逐渐显露出红痕。

 

“等等?!那不是令咒吗!这家伙,想在士郎家做什么啊!”

窗外突然闯入一股飓风,凛吓得不敢回头去看。

“Berserker现在一定举着巨斧离窗一步之遥吧?!啊啊,搞什么啊,我为什么会答应来跟这群危险人物一起玩什么游戏!”

当她这么想着,殊不知自己也是个危险人物。

 

「士郎,被炉是不是有点坏了?还是窗户,突然好冷。」

大河眼神无光地趴在桌上,还沉浸在自己“死亡”的事实中,完全没有在意此时的气氛变化。

 

「凛,Rider,伊莉雅,请大家一起开始投票吧,3,2,1...」

Saber催促着结果,以便能够完成“主持”这一职责,去院子里避人耳目的武装。

 

“就算是Berserker,被一发圣剑应该也不会什么问题都没有吧?一定要保护士郎才行!”

Saber认真考虑起“卸任”之后的事。

 

「啊啊...不管了!那就...」

三人手指一并落下。

 

隔了很久没见动静,窗外的风突然停了下来,凛睁开一只眼睛偷偷看向Saber。

「Saber...?」

 

「唔,大河?白狼不属于任何一方阵营吧?」

Saber看着现在的票数有些疑惑,为了确认自己得出的是正确答案,她向大河发问。

 

「啊?啊...啊是的,白狼要杀掉所有人才行。」

大河头歪在桌子上机械地转动手牌,嘴里不住地念叨“又死了、又死了”。

 

「好的,那么我在此宣布结果。」

Saber停顿了一下,此时Archer无奈地看了一眼凛,摇了摇头。樱也难得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,Rider看了看樱表示自己无能为力。凛环视一周感觉气氛十分怪异,再看看自己指向的人。

 

「白狼胜利!」

Saber吐出的字不多,但在凛看来似乎不太对。

 

「耶!!!Berserker,是我们赢了呢!」

伊莉雅瞬间收起了释放出的所有魔力,扔掉了角色卡,朝中庭飞快跑去。

 

「啊?!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!!」

凛跟好不容易苏醒过来的慎二发出了同样的叫喊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放终章,还会揭秘每个人拿到的角色跟坐的位置(通过画图?)果然打牌很开心呢,码字效率也奇佳,希望大家都能猜对最后的结果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家一起实现了的梦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