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fgo和大多数月球作品,喜欢写原设背景多过架空
绝赞社畜,重度咸鱼,年更
爱吐槽游戏和看过的乱七八糟动画小说漫画
部分不能完全展示的文章请百度搜索艾比索,再搜索文章名即可,无需注册无需梯子

她来了她来了,她腾云驾雾,带着雷电来救我了(醒醒)

越看越上头,2.6最上头的是女王,2.7最上头的是总统。

反正是在蘑菇手里跑不掉了【扶额】

ta永远知道我最喜欢什么。

菌笔下的咕哒,诚实、勇敢,拥有自己的信念与决心,在泥泞与污秽中不断挣扎,既拥有志贵的决断力、士郎的毅力,也拥有白野的魅力,是汇集了历代月球主角的结晶。

太喜欢ta笔下的咕哒了,该下决心的时候就下,该认错的时候就认,讨厌就是讨厌,喜欢就是喜欢,要救的人就绝对要救,不会因为是英灵,是已经死去了的人就放弃。

我做不到,换做是我,我绝对做不到。

我永远没法代入到立香本人的视角,像上帝一样旁观“凡人”拯救世界。

因为世界站在你那边,所以与世界为敌,你没有错。

这句话太棒了,太喜欢瓦克昌以及菌笔下仅属于米克特兰的“人类”了。

坚毅、平等、智慧,是队长理想的世界。

这句话无异于救赎了在“地狱”中反复挣扎的立香和玛修。

真心希望,在故事的最后,他们都拥有好的结局啊。

评论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家一起实现了的梦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